Friday, March 13, 2009

安室新MV 大玩動畫穿越時空

安室新MV 大玩動畫穿越時空

日本流行教主安室奈美惠也搶搭動畫熱!安室奈美惠在18日推出的最新單曲「WILD/Dr.」的MV中,讓自己化身為動畫角色登場,她說:「與實寫MV相比,動畫可能更能傳達歌曲的訊息。」


唱片公司指出,安室這支最新動畫MV,邀請了日本國內首屈一指的動畫製作團隊共40人,組成「最強團隊」,這支MV長達5分43秒,一般來說這樣規模的作品,至少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為了滿足安室的心願,製作團隊僅花1個月就完成這部超出想像之外的作品,也讓安室非常滿意。

安室奈美惠最新MV故事設定為西元3000年,背景是環境破壞與戰亂之下,已接近廢墟的地球,安室是僅存的一人,為了讓地球恢復昔日的美麗,她通過時光機器,返回到21世紀,向居住在那裏的一位少女傳遞「世界和平」的訊息。

------------------------------
Source: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udn.c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