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獨厚! 安室奈美惠閉門會獅城歌迷

安室奈美惠將首次到新加坡宣傳新專輯。  (新加坡訊)獨厚新加坡歌迷辦閉門不售票簽名會,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入行20週年來下周首次訪新!  

日本34歲歌姬安室奈美惠下週四首次訪新!從未訪新的她5日將展開4天3夜的獅城之旅,此次主要是為宣傳紀念出道20週年的新專輯《Uncontrolled》;她先將于本週五飛台,週日轉赴香港,5日飛抵新,獅城則將是她出巡宣傳的最后一站。

排場低調  
這次宣傳之旅,將隨安室來新的包括她的經紀人、伴舞、造型師、髮型師,以及日本媒體,全團包括她才15人。

隨行團隊排場不大之余,這位“天后辣媽”毫無架子,不只沒有要求名牌房車接送,對吃、住也不挑剔。  

近年盛行韓星到新加坡辦售票見面會,安室貴為天后卻將分文不收,將于6日在新加坡舉辦一場閉門簽名會。  

據悉,她在港、台的行程中,並沒有粉絲見面會的環節,這次活動是由她新加坡發行公司環球唱片極力爭取,為歌迷謀福利,安室也只獨厚新加坡歌迷哦!  

安室暌違近3年的新專輯《Uncontrolled》封面以日前顯像的日環食奇觀為背景,她還一口氣登上14本日本流行雜誌封面,展現百變風格,時尚女王地位屹立不搖;新專輯已開始預購,新加坡版估計下個月推出。
------------------------------ 
Sources: ChinaPress.com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