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安室奈美惠夜闖蘭桂坊

 數十歌迷趕到機場歡送安室,卻遭大批保安人員阻撓。
安室奈美惠完成一連4日香港宣傳之旅,昨天終於踏上歸途。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完成一連4日香港宣傳之旅後,昨天已轉飛新加坡繼續行程。前晚安室突然現身蘭桂坊夜店,令全場歌迷甚為興奮,安室表現親切熱情,聞歌起舞兼大送飛吻,離開時依依不捨,更再度上台與歌迷說再見。

前晚在蘭桂坊夜店舉行的「安室之夜」,大會事先張揚當晚只有安室的舞蹈員現場表演,並播放其音樂錄影帶,但安室不會到場。不過,鑑於早前她在台灣宣傳時,亦有捧舞蹈員的場,所以不少本地歌迷都希望「歷史重演」,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故在表演前一小時,已有近300名歌迷捧場。

安室經秘密通道入場後,靜坐夜店角落,歌迷見狀立即歡呼。安室與經理人及助手等大啖香檳,並隨音樂搖動身體,狀甚輕鬆享受。其後當舞蹈員表演時,安室與排舞師更走上DJ打碟台後欣賞,全程用手機拍攝,印有其肖像的手機保護套更是搶眼,據報早前她把多款保護套的照片上載至facebook,極有可能是即將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周邊產品。

安室一邊舉手一面叫樂迷盡情跳舞,大搞氣氛,舞蹈員也邀請歌迷一起跳舞,DJ台前的圍欄終於圍不住熱情的歌迷,眾人一湧而上,取出相機及手電拍攝安室,她亦一直保持微笑,更揮手及大送飛吻達10多分鐘。最後安室離開時,歌迷都依依不捨大喊其名字,她亦再次返回DJ台跟粉絲說再見。

昨日下午1時,安室在大批保安員護送下離港轉飛新加坡,眼見數十歌迷到場歡送,安室亦不斷微笑揮手回應,然後經特別通道離去。
------------------------------ 
Sources: Sina.com.hk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