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犧牲為「錢」途安室做剩女

現年34歲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重臨香江,接受本集團訪問時透露想做個賢內助,又對香港夜景一見難忘,揚言下次要到維港取景拍MV!  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為宣傳新碟《Uncontrolled》而巡迴亞洲各地,今日她將結束香港行,而昨日就抽時間接受訪問。安室表示對碟中新歌《LOVE STORY》情有獨鍾,是日劇《我不能談戀愛的理由》主題曲,歌詞表達單身女性的失落,為得到目前擁有的而犧牲愛情,為單身女性帶來共鳴,問到歌曲是否其寫照時,安室笑說:「其實都應該係o架!」

放假宅在家  
貴為樂壇天后的她表示若沒有加入娛樂圈,相信已是個平凡主婦,她透露平日有假期都愛留在家中,並不愛翻看自己的演唱會,閒時愛看漫畫《ONE PIECE》(海賊王)。相隔15年再度訪港,安室嘆上次來港來去匆匆,完全沒有時間享受美食及觀光,前晚她趁空檔到圓方血拚買手袋,並希望下次有機會來港開騷,要為港迷炮製一個難忘的演唱會。而被香港夜景吸引的安室,揚言要在維港取景拍MV。

另外,安室的官方Facebook近日公開台灣行的照片,除與舞蹈員合照外,更獲Channel V主持吳建恆送上精美Cup Cake,安室又上載早前到台灣會蔡依林的照片。至於新碟《Uncontrolled》以Playbutton形式推出,襟章外形的設計屬最新音響產品。
------------------------------
Sources: The-Sun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