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安室犠牲愛情 師奶變天后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今日啟程往新加坡繼續宣傳,離港前接受本報專訪,提到對歌曲《LOVE STORY》情有獨鍾,安室不諱言歌詞是其感情生活的寫照,又自言若非做了樂壇天后,相信只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

安室奈美惠相隔15年再度訪港,在四日三夜行程中,除舉行記者會催谷新專輯《Uncontrolled》外,更騰出時間接受部分傳媒訪問。本報昨日跟安室進行半小時專訪,她大讚香港夜景迷人,上次來港因行色匆匆,完全沒有時間享受美食及觀光,前晚趁空檔即到圓方shopping,還在名店買了手袋,她希望下次有機會來港開騷,務求要為港迷炮製一個難忘的演唱會,她還對香江夜景一見難忘,自言要考慮在維港取景拍MV。

對於早前為新歌《ONLY YOU》的MV到沙漠取景,安室在猛烈太陽下拍足12小時,雖然天氣酷熱兼曬燶皮膚,但拍攝過程總算順利。
歌詞表達心聲  
安室對新碟另一主打歌《LOVE STORY》情有獨鍾,當中描寫出情路未如人意,就算得到目前所擁有的卻犧牲了愛情,道出不少女性心聲,談到歌詞是否其寫照,安室笑着回答:「其實都應該有㗎!」貴為樂壇天后,安室表示如果沒有加入藝能界,相信她會嫁人做個普通師奶,而她透露放假時愛留在家中,問到會否欣賞以往演出,安室稱十多歲就會狂煲自己的DVD,但近年已甚少翻看,閒時只愛看漫畫,《ONE PIECE》(海賊王)及《花樣男子》均屬她至愛。

近日,安室的官方facebook公開其台灣之行跟舞蹈員在派對上的合照,她還上載跟channel V主持吳建恆的合照,獲對方送上cup cake作賀禮。此外,新碟《Uncontrolled》以playbutton形式推出,襟章外形的設計屬目前最新之音響產品。
------------------------------
Sources: OrientalDaily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