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見冰雕表現好奇 安室奈美惠眼看手碰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前日抵港宣傳新碟《Uncontrolled勢不可擋》,昨日在記者會上大會特意送上20字樣的冰雕慶祝她出道20周年,她對冰雕十分好奇,兩度彎腰細看,又數次出手摸冰,最後差點不捨得離去。


安室以一身黑色造型亮相,雖然表現略為怕醜,但仍不時展露甜笑。相隔15年再度訪港,她很開心大家仍然支持自己,前日還去西貢吃海鮮,大讚「好味」。談及今年出道20年,她謂雖然時間過得很快,但很多事情都沒有改變,她仍然喜歡跟歌迷見面,分享心情。過去她曾在台灣、韓國等地開唱,起初她都擔心因語言和文化等問題會有隔膜,但大家的熱情反應令她嚇一跳,也期望將來有機會來港開唱。她將於9月返回故鄉沖繩舉行演唱會,因開唱日期正是其出道的日子,別具意義,她又趁機推廣故鄉,直言:「海很漂亮,食物也很美味,大家一定要去沖繩旅遊。」但說完後她卻忍不住大笑,用手遮臉和撥涼降溫。


感謝小室唱其作品
問及她在官網設立投票讓歌迷選出年尾在五大巨蛋開唱時唱的歌曲,安室表示因感謝小室哲哉的栽培,所以一定會唱其創作的名曲《Can You Celebrate》,而去年推出的《Love Story》也會唱。及後,大會送贈20字樣的冰雕賀她出道20周年,安室臉露驚訝神色,拍照時不時低頭細看冰雕,更兩度彎腰觀察冰雕的內部,又出手摸完又摸。最後,她以廣東話「多謝」感謝傳媒採訪後才離去,表現有禮。

------------------------------ 
Sources: WenWeiPo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