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安室受邀FENDI座上賓 黑衣失嬌媚

安室受邀FENDI座上賓 黑衣失嬌媚

2010春夏米蘭時裝周又出現亞洲星光,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前天成為FENDI的座上賓,她秀後表示:「整個系列都很喜歡,輕柔的顏色很可愛。」隔天她就飛往巴黎,由Karl Lagerfeld掌鏡為她拍照。

米蘭直擊春夏時裝周

秀開始前安室奈美惠就乖乖坐在觀眾席上等,但因為語言不通,面對大批亞洲媒體包圍,她的臉上不見笑容。她穿著黑色高領上衣與破牛仔褲、手上抓著白色皮草與黑色包包,一派酷樣的打扮,實在很難跟新一季春夏FENDI的柔媚聯想在一起,不過提及看完秀的感想,她說:「無論衣服、包包或配件,所有東西我都很喜歡。」

春夏FENDI出現許多如粉膚、薄荷綠等的清嫩色彩,安室表示這些也是她喜歡的顏色,她說:「很可愛,雖然我常穿一身黑色,但有時也會做可愛的打扮。」看完秀她在後台待了一會兒即離開,並未和設計師Karl來個相見歡,反倒在路邊和粉絲拍照。
拋開秋冬季的幾何與變形遊戲,到了明年春夏FENDI輪廓變得柔和,不收邊設計在這次的米蘭時裝周大行其道,從PRADA到FENDI的系列服裝中都可以發現蹤跡,用這樣的小細節打破精雕細琢的拘謹,添入率性自在質感。蕾絲、薄紗與荷葉等元素的組合,變成內睡衣般的性感bra、短褲及罩衫,幾季以來強烈的線條不復見,FENDI女人變得更嬌媚動人。
報導:林明瑋
攝影:陳賜哿
--------------------
English translation
brief information

Karl Lagerfel invited
Amuro Namie to the 'Fendi Spring/Summer 2010 collection' in Milan on the 27th of September this year.
Amuro Namie said 'I like all the designs, it looks really cute!'
------------------------------
Sources: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tw.nextmedia.com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