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安室愛台灣 巡演DVD可證

安室愛台灣 巡演DVD可證

中國時報【葉宜欣/綜合報導】

安室奈美惠真的愛台灣!她的《鑽漾巡迴》從去年底至今年,在日本、上
海、台灣等共64場演出,DVD唯獨只收錄台灣場,連花絮都是在台拍攝的慶功宴等畫面,讓日本粉絲也不禁大喊「獨厚台灣」。

一語帶過 整場狂唱

安室《鑽漾精選》在日本狂賣170萬張,她也於今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天,一向很重視台灣歌迷的她,將在9月9日推出演唱會DVD,收錄台灣場共30首歌的精采演出。安室當時除了「大家好,我是安室」外,幾乎沒有說話,全程勁歌熱舞,體力驚人。

拿出手機 反拍歌迷

安室表示:「台灣觀眾非常熱情,很有power,甚至比日本還令人興奮。」DVD詳細記錄她來台所有行程,包括演唱會台上台下情景,安室在機場以手機反拍接機歌迷、後台及慶功宴的祕密影像,都收入DVD中。

數度來台 情感特殊

曾數度來台的安室,對台灣有特殊情感,初次將海外巡演收錄DVD,就選上台灣場,台灣歌迷紛表感動,讓日本歌迷直呼嫉妒。
--------------------
English translation
brief information

Amuro Namie really loves Taiwan! Her '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started from October last year to July this year. She held her tour in Japan, Shanghai, and Taiwan. They decided to use the concerts from Taiwan for the DVD, even the off shots scenes are from Taiwan!
------------------------------
Sorry if the English part doesn't make sense...
Sources: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Yahoo News Taiwan
------------------------------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