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Namie Amuro ASIA TOUR 2013 - Taiwan, Taipei concert news (02)

【鄭孟緹╱台北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昨在台北小巨蛋續攤第2場,慶祝出道20周年。35歲的她唱到《a walk in the park》時,螢幕同步回顧她19歲登台的稚嫩模樣,她在台上精準重現當年舞步、跑步姿勢和撥劉海等動作,彷彿照鏡子,引起陣陣驚呼。惜字如金的她,直到安可都沒說話,觀眾喊安可時,她搬出日本巡演招數,高舉字牌代替發言,全場1萬名觀眾大爆笑。
 
落幕前一刻開金口謝恩 
她的20周年亞洲巡演首站在台北,下月赴香港,4月在新加坡,3地預計吸引3萬6千人次捧場。昨她穿黑色蓬裙禮服站在金色燈飾樹下深情獻唱日劇《美女沒人愛》主題曲《Love Story》,螢幕播放《美》劇男女主角香里奈、田中圭拍的愛情短片,意境浪漫。她表演的30首歌由歌迷票選決定,曲曲膾炙人口,歌迷跟著大合唱《CAN YOU CELEBRATE?》、《NEVER END》,氣氛溫馨。 
唱安可曲前,她透過螢幕連線,在後台害羞連舉「大家開心嗎」、「謝謝大家」、「接下來也請盡情享受吧」3個中文字牌代替講話,接著出場放送《TRY ME》等7首歌,落幕前一刻終於開金口:「今天謝謝大家,bye-bye,再來玩喔!」 
演唱會事前公告勿帶螢光棒入場,以免影響燈光效果,歌迷聽話照做,也未硬拗二次安可。安室前晚與昨晚分別到梅子餐廳、Fi Fi茶酒沙龍祭五臟廟,預定今離台,班機不透露。
----------
 
安室惜話如金 high歌熱舞送歌迷  二月 25th, 2013 by kenneth Twitter It!|推到plurk  namie  安室奈美惠出道20周年,舞技了得、身材玲瓏,就連話少也一如往昔,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她以勁歌熱舞取代說話暖場,個人特色鮮明。  
20周年紀念演唱會,首場選在台北開唱,安室也被台灣歌迷融化,只要把麥克風舉向歌迷,全場幾乎都扯嗓跟唱,跨越語言界限,與歌迷互動頻頻,讓她開心滿足寫臉上,以示對台灣歌迷的熱情「揪感心」。  
天后出巡,同公司的彭于晏也在演唱會後,到後台向安室致意,兩場演唱會結束後,安室和工作人員赴FIFI慶功。
----------

安室賣萌不賣「螢」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昨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演唱會,現場一樣座無虛席,湧入萬名粉絲朝聖,自稱相當喜愛安室的胡宇崴,以及梁靜茹等藝人也都到場感受天后魅力。  

為了視覺效果 不鼓勵帶螢光棒  
安室此次演唱會擔心影響演出與為了呈現更好視覺效果,「按慣例」不鼓勵攜帶螢光棒進場,全場歌迷們也都相當配合,改用拍手、揮手以及歡呼聲來表達對偶像的支持,讓外頭少數不知情的攤販們賣不出去螢光棒,很鬱卒。  
昨天演唱會上,她以「Body Feels EXIT」等舞曲揭開演唱會序幕,唱到「NEVER END」時,全體歌迷大合唱,演唱會2.5小時熱唱30首歌曲,
安室不時拋媚眼耍可愛,惹得男粉絲大喊:「卡哇伊!」而她預定今天離台,不透露班機時間。  安室邁入出道20週年,2013海外巡演首獻台灣,她接下來也將到香港、新加坡演出,預定將分別動員9000和7000人,魅力驚人。
----------
安室前晚盤起頭髮,穿休閒服用餐,仍有粉絲在店外守候盼見她一面。(讀者提供)
安室微笑向粉絲致意,低頭拎著包包,在保全的戒護下登車回飯店。(讀者提供)

安室昨穿T恤、短裙,連唱6首安可曲。 
安室奈美惠24日在小巨蛋演出第2場,前晚唱完亞洲巡演首場後,她率表演團隊近50人到林森北路梅子餐廳,吃擔仔麵、三杯雞等台式美食,店經理說她早已預定用餐,席開4桌,每桌菜價不含酒、飲,約1萬元,其他工作人員則稱她包下該店1樓至少要花10萬元。

安室花兩個多小時吃消夜,台灣保全則在店外嗑鹽酥雞,並與守候的粉絲溝通如何維護她的安全,她離去時笑容滿面,與30多名粉絲打招呼,但她驅車回飯店時並未從正門進入,讓現場粉絲頗失望。

昨晚演出有梁靜茹等藝人到場,前晚與她同屬愛貝克思旗下的彭于晏,則到後台見她,誇她表演了一場很精彩的秀。而與安室去年夏天在台灣相見歡,被喝到微醺的她抱抱的蔡依林,前晚也在她演唱會結束後到後台打招呼,誇她表演是一場「Good show」,簡單寒暄幾句就離開,蔡經紀人說因怕打擾到安室休息。安室今將搭機返回日本。
------------------------------
Sources: appledaily.com.tw
udn.com
libertytimes.com.tw
showbiz.chinatimes.com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