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安室奈美惠明年襲台預習省話 日本裝啞8場捲9.3億

【鄭孟緹╱大阪報導】安室奈美惠舉行日本5大巨蛋演唱會慶祝出道20周年,前天「出巡」大阪,大唱十多首恩師小室哲哉製作的懷舊金曲,全場high翻。惜字如金的她,舉著「沒說話很抱歉」的牌子裝啞自嘲,直到安可都沒講話,省話功力再進階。她8場日本公演共34萬張門票全售罄,吸金約9億3500萬元台幣,明年2月23日將移師台北小巨蛋。

安室體力過人,前晚在大阪巨蛋勁歌熱舞,開場播放博物館數十幅畫作瞬間變成安室歷年百變造型的短片,她從9座星層次舞台現身,高歌《Body Feels EXIT》等舞曲揭開序幕。她演唱人氣動畫《航海王》主題曲《Fight Together》時,螢幕播映她化身比基尼辣妹造型的Q版卡通人物,與魯夫等人在海邊開趴,吹蛋糕蠟燭歡慶20周年,俏皮可愛。

舉牌自嘲引爆笑 
唱到《a walk in the park》和《SWEET 19 BLUES》,螢幕同步回顧她19歲開唱時的青澀模樣,她重現當年的舞步、跑步姿勢和撥劉海等動作,時間精準,宛如照鏡子,相似到她不禁笑場。她共表演28首歌,出道早期歌曲與近期新歌比重各半,曲目全由歌迷票選決定,她共唱足2個半小時,臉不紅氣不喘,3萬7千名粉絲打拍子跟著大合唱。 唱安可曲前,被喻為「省話一姊」的她,害羞連舉「謝謝大家喊安可」、「大家開心嗎」、「沒說話很抱歉」、「多聽一些懷舊歌曲吧」4個牌子代替發言,全場爆笑;接著她獻唱《CAN YOU CELEBRATE?》等6首歌,落幕前終於說:「今天很謝謝大家,要再來玩喔!bye-bye。」她將台北列為亞洲巡演首站,明年2月23日在小巨蛋開唱,門票預定月底開賣。

安室出巡亞洲慶20周年 
時間/地點: 
2012/11/24~2012/12/21/日本5大巨蛋 
2013/02/23~2013/04/27/台北、香港、新加坡 
日本場次:福岡、大阪、札幌、名古屋、東京
5大巨蛋共8場 人數:34萬人次 
票房:約9億3500萬元台幣 
服裝:6套 舞群:男舞者8人、女舞者8人 
曲目:《CAN YOU CELEBRATE?》等28首 
賣點:由觀眾票選決定曲目,半數為懷舊金曲
------------------------------
Sources: AppleDaily
------------------------------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