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Jolin安室158天后夜宴呷甜 散攤玩愛的抱抱

【特勤組、尤燕祺╱台北報導】身高同為158公分的台、日歌壇2大天后蔡依林(Jolin)和安室奈美惠,前晚在綜藝之母葛福鴻穿針引線下,於信義區W HOTEL酒店31樓的紫艷中餐廳相見歡。餐畢,「厚禮數」的安室陪同Jolin步出電梯並在眾粉絲面前來了個愛的抱抱,看似友誼瞬間加溫。

在2006年時Jolin曾被香港網友毒舌評論造型抄襲安室,而安室2009年來台開唱時Jolin也大方出席朝聖,2010年Jolin更找來安室的舞蹈老師佐久間浩元指導她靈魂舞與街舞。 

安室邀看日本演唱會  
淵源頗深的2人終於在前晚首次碰面,合作計劃指日可待?Jolin經紀人王永良昨表示:「沒有談到合作,只是閒聊。」安室並大方邀請Jolin今年底到日本看演唱會。 前晚安室與Jolin伴隨大批保全進入餐廳後,保全人員便在包廂門口外站崗,避免台、日兩位天后遭到粉絲與鎂光燈的騷擾,包廂內眾人用餐至晚間10點才離開,據悉作風皆屬「公主系」的2人無話不談,最後當甜點「芒果布丁冰淇淋」和「楊枝甘露」上桌時,還一同俏皮地「驚呼」,模樣非常地可愛。 

雙后親密引粉絲尖叫  
離去時,身高皆為158公分的2人形同雙胞胎姊妹般並肩移動到大門口搭乘保母車,安室在上保母車前,主動向Jolin示好並伸出雙臂作勢擁抱,而Jolin則笑得合不攏嘴地移動身子向前,一旁粉絲見到台、日兩大天后擁抱尖叫不絕於耳,隨後人便各自搭乘保母車離去。
------------------------------
Sources: AppleDaily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