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安室奈美惠離台 百人相送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來台宣傳紀念出道20年的新專輯「Uncontrolled」(勢不可擋),昨天結束4天3夜訪台行程,搭機前往下一站香港宣傳,機場100名粉絲送機,粉絲拉著「安室奈美惠愛妳,GOGOGO加油」的布條,她親切地邊走邊為粉絲簽名,入關前不忘回頭向粉絲揮手道別。  

外國明星最愛到鼎泰豐「朝聖」,安室也不例外,前晚安室與工作人員到鼎泰豐大啖美食。據了解,安室一行人為避免驚擾客人,在總店的包廂用餐,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也親自接待。 

當晚菜色包括冷筍沙拉、煎餃、松露小籠包、元盅雞湯等。最博安室歡心的,是鼎泰豐研發的鳳梨酥,天后讚不絕口。安室展現親和力,與店裡員工合影,一行人從前晚7點一直待到10點左右才離去。  

日星走了資深的,來了幼齒的。偶像女團AKB48 B隊成員北原里英,將於4日下午4點半於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舉辦紀念握手會,北原里英當天下午1點半搭長榮BR0189班機抵台,紀念握手會門票可於AKB48台灣專門店或現場購買。 
------------------------------
Sources: udn.com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