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安室掩鼻點菜 八鮮報喜

安室昨日從台灣來港,親民地向粉絲揮手。
逾百粉絲前來接機
 
安室奈美惠相隔15年再度訪港,昨日她獲逾百名歌迷熱情接機。今次安室會留港四天,抵港後首個晚餐即到西貢歎海鮮!  安室奈美惠貴為日本樂壇天后,現年34歲的她為紀念入行20周年,結束台灣行即取道來港繼續宣傳,其最新大碟《Uncontrolled》上周在日本開賣即勁銷27萬張,本周銷量勢衝破30萬張,暫時成為今年最高銷量的女歌手!
嚇到安室躲在經理人身後
 
搵經理人擋駕  安室多年來吸納大批港迷支持,昨日逾百粉絲帶同紙牌及橫額到機場迎接偶像。因航班延誤,安室於下午四時許才步出接機大堂,現場Fans即歡呼吶喊。她友善地向歌迷及傳媒揮手,還停低任影唔嬲。當她由保安及工作人員護送往停車場期間,似乎被粉絲的熱情嚇倒,即時躲在經理人身後,其後她乘七人車直達W酒店,傍晚才出發往西貢食海鮮。

抵達西貢後,安室由工作人員陪同前往海鮮檔點菜,期間她似乎難頂腥味用手掩鼻!當見到巨蟹時,她更驚訝得掩嘴!據知昨晚她點了蒸扇貝、蒸魚、芝士焗龍蝦、 椒鹽鮑魚、避風塘炒蟹、海膽炒飯及炒蟶子等共八道菜。今日中午,安室出席假W酒店舉行的記者會。而明晚中環蘭桂坊有夜店舉行主題派對「安室之夜」,同類活 動日前也在台北舉行,安室以特別嘉賓身份驚喜現身,還邊播新歌邊狂野起舞,帶挈該夜店吸金150萬元新台幣(約39萬港元)。
當看見檔主舉起大龍蝦時,安室(左二)即一臉驚訝!
安室昨晚到西貢醫肚,未知是否難抵海鮮腥味而用手掩鼻。
------------------------------
Sources: The-Sun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