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放假愛煲劇 最想歐遊 安室出道廿載︰從未滿足過!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日前訪港宣傳新碟《Uncontrolled》,她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雖然已出道20年,但並未滿足於自己的成績,仍打算繼續向前闖,成為一個受歡迎的歌手。相隔15年重臨香江,安室把握時間歎中菜兼享受腳底按摩。

完成台灣之旅,今天要轉飛新加坡繼續宣傳的安室奈美惠,雖然行程密麻麻,但她不覺辛苦,反而很享受過程,她更希望可以令Fans們開心。相隔15年重臨香江,安室今次寓工作於娛樂,趁機遊覽香港,「因為上次來的時候無時間,所以無機會慢慢遊覽香港,今次時間較鬆動,前天去了Shopping,買了手袋,又欣賞了非常漂亮的夜景,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香港是個非常好的地方。」而安室更趁着宣傳空檔,一嘗腳底按摩鬆弛一下,「雖然不能忍痛,但上次在台灣首次試完,今次來港也會試一下。」
今年是安室出道20周年紀念,回顧出道至今,她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熟了,但她出道至今都抱着一個信念,希望成為一位受歡迎的歌手,今後也會朝着這個目標繼續努力。安室的成績有目共睹,但想不到她原來對自己的成績並未感到滿意,更坦言「一次都未滿足過」,她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希望可以做得更多和更好,而安室亦從未試過獎勵自己。
難忘踏上小室台
安室將於9月在家鄉沖繩舉行出道紀念演唱會,她透露將會獻唱恩師小室哲哉的作品,「也許會唱已很久沒唱的《How to be a Girl》等,再會唱一些適合沖繩的歌曲。」提到小室,安室很多的「第一次」都與小室有關,而她最難忘是成為小室家族的其中一員,「最難忘是首次出席一個由小室先生製作的夏季活動,有很多人捧場。因為那是第一次參加,感到非常興奮!我更被介紹為小室家族的成員,那時我就想:『啊!我也加入了(小室家族)呢!』心情超開心。那時的我從未試過在這麼大的會場演出,是個很寶貴的經驗。」

安室將於11月底起在日本舉行5大巨蛋演唱會,她坦言希望可以來香港開騷,提到此行學懂的廣東話,她能標準地講出「多謝」,又稱會努力學講廣東話。

出街不會變裝
自言每兩個月會放一日假的安室透露,閒時會在家煲劇,近日熱捧《吸血新世代》,而她亦有看過《CSI:滅罪鑑證科》等人氣劇,亦有睇過韓劇,她在放假時,會在家中休息,或者與愛犬玩耍。安室稱最理想是1年放到兩星期長假,她想去歐洲旅行。 身為人氣歌手兼潮流Icon的安室稱,平日打扮很簡單,也會穿T恤牛仔褲,提到藝人出外大多會戴墨鏡和帽子「變裝」,她教路稱不變網反而不會穿煲,「如果戴了墨鏡和口罩之類的,途人會特別留意我,如果不變裝外出,其他人會若無其事的行過便算。」

後記:無架子的天后
貴為天后的安室,無論去到哪裏都有一班工作人員「眾星拱月」,一般觀眾可能會被那個氣場嚇窒,事實上安室真人毫無架子,可愛到不得了!見到工作人員便點頭打招呼,受訪時又有問必答,講到消閒話題更表現得大感興趣。衷心希望可以再訪問到安室,更期待現場欣賞她的演唱會。
------------------------------
Sources: Singtao.ca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