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安室接受專訪 佼佼送上千歲宴

黃子佼日前專訪安室奈美惠,安室說,多次來台灣,一直很想逛夜市,但因為高人氣及匆忙行程,都與夜市無緣。佼佼為此獻上夜市千歲宴,讓安室鼓掌叫好,完整節目今晚在東風播出。

日本流行教主安室奈美惠7月初來台宣傳20週年紀念專輯「Uncontrolled」,離台時受到近百名歌迷送機,她目前正在香港、新加坡等地繼續進行宣傳行程,一舉一動仍然受矚目。  

來台僅短暫停留4天的安室,在緊湊行程中接受黃子佼專訪,節目特地為一直想逛夜市的安室準備寧夏夜市的千歲宴,端上20道小吃料理,愛吃甜點的安室吃了有名的粉圓豆花後,開心的鼓掌叫好。

而安室私下最大的休閒活動是射飛鏢,節目也將夜市著名的射氣球搬到錄影現場,讓安室和佼佼對戰。安室先是嬌嗔射不到,卻顯露神技,竟然1次射破4顆氣球,佼佼直呼「女神真的太神奇了!」  

安室奈美惠將在9月16日出道紀念日,到沖繩舉辦20週年紀念演唱會,11月起則要首次舉辦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

安室透露自己喜歡趁外地巡迴時到處逛逛,佼佼一聽,立即送上觀光大使飛輪海在日本推出的日語版台灣幸福之旅旅遊書。喜歡到處探訪的安室,一到錄影空檔就馬上打開翻閱,佼佼好奇湊上前看她對什麼有興趣,沒想到她對台式髮廊最好奇。  

安室奈美惠在節目中還一一回答歌迷提問,完整節目內容,今天晚間11時在東風電視台「佼個朋友吧」播出。1010708
------------------------------
Can't wait to see the variety show! Hope someone will record and post on the net soon ^^

Sources: Yahoo News Taiwan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