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安室香港行 忍魚腥大啖海鮮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結束四天三夜訪台行程,搭機前往下一站香港宣傳紀念出道20年的新專輯「Uncontrolled」(勢不可擋)。睽違15年再度訪港的安室一抵達便赴西貢大吃海鮮,雖然她經過攤位時難忍魚腥味而掩鼻,但最終以龍蝦、扇貝、鮑魚等鮮食慶祝新輯大賣。  

現年34歲的安室奈美惠紅遍亞洲,為紀念出道20周年,上周起巡迴亞洲見粉絲。她在台灣的最後一夜,依舊獲大批台迷支持,安室也親民地走近守候多時的歌迷前收禮物,而她日前驚喜現身台北的「安室之夜」派對時更忘我起舞,為夜店吸金新台幣150萬元(約5萬美元)。
安室結束台灣行後啟程赴港,吸引逾百粉絲迎接偶像,腳踏四吋高跟鞋的安室不時揮手示好,又站定讓媒體粉絲拍照。 

當她由保全人員護送往停車場時,安室似乎被粉絲的熱情嚇到,邊走邊躲在經紀人身後,隨後她搭車直達W酒店,於傍晚再出發到西貢祭五臟廟。  

安室到西貢全記品嘗港式美食,前往海鮮攤位時似乎難忍腥味用手掩鼻,之後店員撈起巨蟹及龍蝦讓她拍照,並點了起司焗龍蝦、蒸扇貝、椒鹽鮑魚、蒸魚、避風塘炒蟹等八道菜,順便慶祝新輯「Uncontrolled」大賣。而唱片上市不到一周便已賣出超過27萬張,銷量直逼30萬張,暫成為本年度日本女歌手的銷量之冠。
------------------------------
Sources: udn.com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