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安室颳台瘋 男粉絲搶摸

安室奈美惠29日抵台,宣傳日本演唱會及新專輯《勢不可擋》。昨近200名粉絲接機,她一出關,媒體、粉絲一擁而上,原本約30秒就可上車的路程,她走了兩分鐘,還一度後退往回走,工作人員和保全圍成3圈人牆,仍有男粉絲突破重圍,趁亂「摸」了一把。
粉絲炫耀摸到背   安室奈美惠今年出道20年,第7次來台,仍不改害羞個性,昨從機場會粉絲、記者會見媒體,仍不時害羞笑場,還笑到自己用手搧風去熱,笑喊:「我有比較克服害羞了啦!」抵台時眾多粉絲、媒體接機,「我真的還是嚇了一跳,但仍然很開心大家到機場。」

不過,昨在松山機場,有粉絲開心向友人炫耀摸到安室奈美惠,事後向記者說:「我接機過3次,她舞台魅力沒話說,但能摸到她的背,好興奮,這是遙不可及的!」她來台宣傳9月16日在她家鄉沖繩的演唱會,年底還要巡迴日本東京、大阪、福岡、名古屋、札幌等5大巨蛋,粉絲多盼她再來台開唱。
每天大笑解壓力   
她昨坦言:「我也很想來啊!但今年行程真的很緊湊,今年沒辦法,希望明年可能來台灣。」   

她透露至今保持美貌的祕訣,是每天保持好心情,「每天大笑一次,不要累積壓力。」她巡演前會多做健身,「加強肌肉和體力,也要好好吃、好好睡。」她心情低潮時則靠吃滿足自己,「吃很多食物,但也要小心會變胖。我很喜歡烤肉,自己烤也幫別人烤。」她此行也安排超過3個節目專訪,隨行來台的她專屬舞群,則將出席今晚夜店活動,她稱自己不會到場。
------------------------------ 
Sources: ChinaTimes.com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