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女神安室奈美惠笑容解千愁 透露有望來台開唱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睽違三年,女神「安室奈美惠」終於再次訪台,29日她在記者會上被主持人黃子佼逗到呵呵笑,女神魅力果真無所披靡。這回安室除推出全新專輯,也將展開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昨她應允有機會絕對會在台辦演唱會。

為宣傳全新專輯【Uncontrolled勢不可擋】,安室奈美惠29日撲台,造成極大旋風。昨她在記者會上用中文「大家好」打招呼,笑說這次來台真的很 開心!今年是安室出道滿20週年,她除推出新專輯記念這特別時光,還將在年底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特別的是歌迷可上網投票指定演唱會曲目。
 
距離上次在台開唱已有三年,歌迷深深期盼能再次目睹安室舞台魅力,昨她露出期待表情,表示真的很想來台灣開演唱會,當場應允主持人佼佼說:「有機會一定會來。」
出道20年,安室表示有許\多開心及難忘的回憶,「沒有辛苦的記憶,一切都蠻開心的,尤其今天特別開心!」安室透露近期迷上「吸血鬼」影集,直呼劇中的男主角超帥,那願意被咬嗎?她搖頭笑說:「這個有點恐怖!」
 
此外,安室奈美惠最喜歡吃烤肉排解壓力,她直呼自己會親自下海烤肉,看到大家露出狐疑樣,安室信誓旦旦的說:「放心,交給我!我烤得很好吃!」新專輯【Uncontrolled勢不可擋】將於29日在台發行。
------------------------------
------------------------------
^0^ The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