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安室奈美惠 歌舞傾倒樂迷

安室奈美惠 歌舞傾倒樂迷

沒有比這令本港樂迷更感羨慕了,所指是當今亞洲樂壇當紅勢力安室奈美惠與東方神起,前晚分別在上海和北京舉行演唱會,為內地觀眾送上難忘的一夜。兩者皆演繹出具水準的表現,當然較亮眼的便是早在初出道時已紅遍全亞洲的安室,舉手投足與歌藝舞技俱佳,難怪未完場歌迷已渴望她明年再來,繼續散發天后魅力。


早在日本取得上乘口碑的安室奈美惠本年度演唱會「Best Fiction鑽漾巡演」,繼台灣站圓滿結束後,前晚輪到上海的一連兩場演出,這是她自97年隨小室哲哉赴滬以來,相隔12載再會晤當地的支持者。這與日前她抵達步出機場時,接機歌迷的熱烈反應成正比。

前晚安室於上海大舞台的演出主題,依照套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味元素,因此除了這幾年她主
打的女王裝扮外,也會一時變得頗少女、一時充滿成熟韻味,極盡視聽之娛。雖然孩子已有10歲,但安室保養得宜,即使穿起高跟鞋都能施展急勁舞步,比起其他舞蹈員她毫不遜色,既唱又跳連同公司的後輩濱崎步都無從比擬。而舞台設計亦甚有特色,為配合歌曲安室分別坐在彎月及星星型的佈置道具上唱歌,令她更像漆黑中的一顆明星。


東方神起令5萬樂迷感動  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出裡,安室只在尾聲說了幾句,餘下時間均投入到歌曲中,為場內歌迷送上了一份厚禮。對於支持者標語上寫著的「安室明年再來上海」,未知她會否用行動作回應?

至於上周才在東京巨蛋給樂迷送上極精彩演出不久的東方神起,前晚則到北京工人體育場延續其第三次巡演「MIROTIC」,逾5萬觀眾兩個多小時內沒休止的揮動螢光棒跟隨合唱,證明他們是內地紅到爆燈的韓國歌手。整晚氣氛非常熱烈,多個環節變幻萬千,看得出韓方的巨額投資。而成員之一鄭允浩跟女舞蹈員的裝接吻狀更引來大量尖叫聲,但這比不上他在唱出《Somebody to love》時高呼「I Love Beijing」,讓內地歌迷大為欣喜。
--------------------
English translation
brief information

This article is about Amuro Namie in Shanghai for her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After finished her 2 concerts in Taiwan, it was Shanghai's turn last week!
------------------------------
Sources: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paper.wenweipo.com
------------------------------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