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安室扮公主代言 直髮耗費5小時

安室扮公主代言 直髮耗費5小時

劉孟玲╱綜合報導】安室奈美惠去年起代言沙宣洗護髮產品,在台創下銷售佳績,潤髮乳市佔率翻升一倍。
今年安室與沙宣續約,穿上華麗歐風雪紡禮服拍廣告,她興奮地說:「這是我第一次穿這麼華麗的禮服,好像拍電影。」
名師設計造型

安室去年的廣告走復古路線,今年改走華麗歐洲宮廷風,再度由影集《慾望城市》設計師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操刀,設計白色露肩雪紡羽毛蓬裙禮服。
曾任瑪丹娜髮型師的奧蘭多披塔(Orlando Pita)花了5小時,將她的長髮展現宛如喀什米爾羊毛般柔軟的質感,天后開心地說:「穿上禮服好感動,搭配長髮更顯尊貴,感覺很新鮮。」
--------------------
English translation

it's basically the same as this post 安室奈美惠挑戰自我新境界 性感、復古上身拍攝新廣告
------------------------------

Sources: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nextmedia.com
------------------------------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