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安室 2小時賣票逾萬張

安室 2小時賣票逾萬張
安室奈美惠6月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25日首賣,不到兩小時便賣出1萬多張,才一天時間,兩場門票便銷售7成,吸金魅力驚人。

身為現今日本最紅的女歌手,安室舉辦演唱會的配備全面升級,硬體設備達8噸重,分成中間主舞台及左右兩側子舞台,讓體力驚人的安室可以盡情奔跑,以便照顧全場粉絲。

周邊商品從基本的T恤、貼紙、手機吊飾、毛巾到豪華的保溫杯及高跟鞋造型的收納盒,今年設計大都以桃紅色蝴蝶結為概念,價錢如蝴蝶結圖案黑T恤約1400台幣、白色安室人像T恤則約1550台幣。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尚在跟日方研究,才能決定哪些商品會來台販賣。購票請洽www.ticket.com.tw。
------------------------------
Source: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中時娛樂
------------------------------
^0^ pictures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