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in Taiwan, Taipei ARENA.


03/25(三)中午12:00開始售票,謝謝!

全省7-11 i-bon機器沒有售票!!謝謝!

演出前15日退換票詳情請洽超級圓頂
>>退換票規則請按此處>>

《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in Taipei安室奈美惠鑽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時間:6/20(六)、6/21(日)晚間 7:30開唱
地點:臺北小巨蛋

安室奈美惠改走可愛路線 鑽漾台北演唱會呈獻少女夢幻
愛麗絲為主軸 兔子幫忙打鼓 蝴蝶結、玻璃鞋舞台超炫

日本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再度登上台北巨蛋,將於6/20(六)、6/21(日)舉行兩場《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 in Taipei安室奈美惠?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繼去年在台北叫好又叫座的演出,讓安室深具信心,因為她表示先前曾經有過因颱風取消的經驗,令她相當失望,但是去年的台北巨蛋演出,見到台灣歌迷如此的熱烈,讓她十分開心,還透露今年的將會帶給大家一場相當夢幻的演出,連舞台都是充滿故事性,因此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還透過鏡頭對著大喊:「六月台北見!」足見她對台北場的期待。

去年曾經以酷帥軍裝形象現身的安室奈美惠,今年配合主題,改走夢幻甜美風,舞台上不但以大型蝴蝶結、珠簾、花朵和讚石布置,還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當作主軸,將呈現出少女的許多幻想和憧憬,如玻璃鞋、聖誕水晶球以及月亮的概念,甚至用動畫出動兔子群幫忙打鼓、七彩星星跟著拍子閃爍,而以往一向走性感路線的安室,這次首度嘗試甜美風,穿上可愛洋裝、在頭上綁著大蝴蝶結,想必會讓歌迷耳目一新。

這次儘管走的是超可愛路線,但是安室全新編排的舞蹈,不僅俐落、節奏感十足,還體力驚人,她預計將會一連跳兩個多小時,屆時整個演唱將會從頭 High到尾,因此要提醒歌迷,看安室演唱會要先練一下體力,才有辦法跟著偶像一起盡興狂歡兩個多小時。此次預計將巡迴六十場的安室奈美惠,在台北場之前,先回到家鄉沖繩開唱,台下坐著許多親友,安室顯得相當開心,雖然整場沒有講話,卻笑容不斷,還撒嬌似地比出「YA!」的手勢,讓全場四千位的歌迷們為之瘋狂。

《安室奈美惠?漾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預定將在3/25(三)中午12點的年代售票系統全面開賣,票價分為4500、4000、3500、3000、2800、2200、1800、1500、800九種,詳細售票情況請上年代售票網站www.ticket.com.tw
------------------------------
Tickets sale starts today 25th March 2009!
Start getting the tickets people!!!
Sources: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superdome.com.tw
ticket.com.tw
Taipei ARENA
------------------------------
^0^ The picture can be enlarged
Always support Amuro Namie!!!♡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t the Ticket!!!
not really a good spot but any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