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安室奈美惠被評最強女歌手 濱崎步、宇多田光緊追在後 Amuro Namie the BEST female Singer!


競爭激烈的日本樂壇,到底誰才是現今最強女歌手?最新一期日經娛樂雜誌以多向統計的方式,綜合單曲、專輯、手機下載、演唱會動員以及人氣度等五項,選出安室奈美惠為目前日本樂壇最具影響力之女歌手,濱崎步和宇多田光則分居二、三名,較令人意外的是青山黛瑪竟超越倖田來未登上第四名,其情歌威力實在不容忽視。

安室奈美惠近幾年東山再起,成功再登天后寶座,不但演唱會加場加不完,去年發行的「鑽漾精選」更在日本、台灣都大賣,日經娛樂分析廣告成功塑造她引領復古、時尚等多元化形象,其造型更讓她再度成為日本年輕女性最佳模仿典範,登上「最強女歌手」后座。

剛發行出道10周年亞洲巡迴演唱會DVD的濱崎步,她開唱的規模是去年日本女歌手之中最大的,因此在演唱會動員項目獲得最高分,在歌迷心中更是女神級的超級代表人物;宇多田光雖然只發行一張專輯、且沒有演唱會,但她的作品已經成為現今日本手機使用者的最愛,無論男女歌迷都相當的支持。

而08年黑馬青山黛瑪雖然看起來只大賣了一首「留在我身邊」,但她的情歌卻已經成為現今日本女高中、大學生必聽的作品,至於是否能持續維持其人氣買氣,成為經紀和唱片公司接下來勢必得面臨的問題,不過還是衝上TOP4的位置。另外「絢香」、「生物股長」、「Perfume」、「Angela Aki」、「加藤miriya」等中生代女歌手也都打入TOP20,而一鳴驚人的「Superfly」以及「新垣結衣」均有入榜。
--------------------
Main Point.
Amuro Namie is No.1 Female Singer in Japan!!!
------------------------------
Source: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Yahoo Taiwan News
------------------------------
^0^ The picture can be enlarg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