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安室連飆30首歌 獲封鐵人 Amuro Namie sang 30 songs in a roll! None stop!!


2009年03月10日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

「時尚辣媽」安室奈美惠正在日本舉辦「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巡演,
叫好又叫座,場次追加連連,動員人數從原本預定的25萬人增為45萬人,
比「步姊」濱崎步2001年的日本巡演30萬人還多,榮登「演唱會最多動員人數的日本女歌手」。
她前天在橫濱開唱,2個半小時連續演唱30首歌不休息,被日本媒體封為「演唱會鐵人」。

動員45萬人破紀錄
她在橫濱ARENA的演唱會吸引1萬名粉絲擠爆會場,她穿黑馬甲、迷你裙大跳豔舞,
演唱未發行的新歌《WILD》、《Dr.》和人氣歌曲《Baby Dont Cry》共30首,
換了9套服裝,2個半小時內沒停下來休息、與觀眾說話,展現過人體力,
直到最後才開金口說:「今天很謝謝大家,要再來玩哦!」
她的日本巡演去年10月25日起跑,場次供不應求,
共追加3次,增到60場、動員45萬人,創下女歌手紀錄,
連「彩虹」樂團主唱hyde和「B’z」吉他手松本孝弘都慕名捧場。
下周末她將暌違1年多回到故鄉沖繩公演。
------------------------------
Source: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1-apple.com.tw
Picture scaned by: :+:方塊✿本色:+:
------------------------------
^0^ The picture can be enlarge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請問我可以跟妳要那個BEST FICTION Playlist的語法嗎?(我是用無名,其實也不知道能不能用)
拜託妳了,我好喜歡這個播放器噢!

Anonymous said...

我寄mail給妳囉~
如果方便的話就用mail將語法傳給我好嗎?
謝謝妳:)